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哭死

昨天是11月10号
跟诺提分手
我不知道我做这个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
不过还是想说对不起诺
我说好多次的对不起了
这个是最后1次了
希望你能找到1个比我好比我更爱你的人

昨天的半夜我哭了
心好痛
这件事没人知道
她也不会知道
我恨她们
恨死她们
干嘛在我面前这样
我讨厌
我竟然哭到不会停
开了hot的歌
还是哭
眼泪1直流:(
要喊也不能喊
我那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不过朋友知道了事后
1个1个来安慰我
想逗我开心
本来我是笑不出的
不过朋友拼命的想逗我开心
我很谢谢他们
JO KEK    KELLY 大嫂   APPLE  
还有面书的朋友
谢谢你们
当然少不了我的好麻吉’乖小孩‘咯

我心情不好 
她1直陪我信息
她拜5要下来吧生
打算跟她1起出去
嘻嘻
1定很爽吧
还要1起拍自恋麻吉照^^

等等要出去了咯
跟璇  诗  姐  还有1个大帅哥呢
哈哈哈哈
超帅的叻
不知道要出到几点了><


朋友们
在次的谢谢你们喔
冰淇淋感激不尽

爱你们喔
么么么么么么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