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已经慢慢习惯没有你的信息了
过得好吗?

前几天想起了你
想起了你唱歌给我听的时候
想起了你跟我讲电话的时候
想起了你第1次叫我老婆的时候
好想念过去的时候

我听了太委屈的歌
就想起你了
那时你边唱歌边跟我玩
好好笑地说
想到
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下来了

看了你的blog都哭了
我真的慢慢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慢慢觉得自己不适合谈恋爱
还比你不坚强
你...真的没有叫错
我真的是1个大傻瓜
又笨又傻的大傻瓜!!!!

好恨自己
不想看到自己的脸了!!!

—————————————————————————————
心情好烦地说
想单身3个月的
可是有人追我
该怎么办吖??

要接受还是不要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