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最近少上线了
很懒惰吖
出去也少了

假期怎么那么闷吖
在家里也闷
死电脑1直坏
度懒的!
浪费了不少钱
唉~

来了表姐家住
是挺爽的
可是很懒惰出去

但^刚出回来罢了
买了2件
我很喜欢<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2去杰杰唱k
朋友说她朋友要去载阿妹
结果叻·
没有去载
还说不懂
1生人最度懒不懂的
害到阿妹度懒
还哭!fuck!~
超级不爽的说

唱了1半
突然有2个踢进来
朋友的朋友
还不算熟
看她不错
很nice酱
结果要回的时候
就被1个踢吊!!
超不爽!
因为我不想上某某人的车
又不知怎回家

那个踢走过来
说:要上就上 不要上你睡杰杰
不然就坐的士回 钱xxxxxx给 
我说:叫我1个人坐的士回?? 傻吖?!我不要!!
她就说:要就上不要就睡杰杰!!你以为你是谁吖?!千金吖?!
他直接吊我整个人傻掉·
完全不懂要讲什么?!
我还哭

结果全部人上kl
丢我1个人在那边等
妈的!!!!!!
最没用就是你!!xxx
我就是在说你!!、
做人家的乾哥不懂做什么样出来
不会顾妹妹的!
还是xxx最好
不像其他人酱!!!

以后约我出去
打死也不出了!!!!!!
约人家来
没有载人家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