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DL~~~~~~~!!!!!!!!!!!!!!!!

度懒!!
 
是你自己要跟你x放正在恋爱的!
我有在意!也有哭!
 
你放的时候有想到我的吗?!
你懂这个感受的吗?!
 
早上你信息给我,我故意不回的!
我已经气到完全不知要怎气了!
 
你还信息来问我!
还有那意思来问我
 
我没有吵你换回!不是我没有在意!
你却这样说!
还说什么?!
我不会用分手来威胁你?!
你说什么话鬼你!

当初是你自己说好不要说那2个子字的!
现在你
要我用分手来威胁你!!
 
要我紧张的是你 !
就算我没有紧张也不会跟讲我有紧张!
因为你根本不懂我!!!
我这个人是把心事都藏在心里的!
你不了解!请表自以为是!
也表自以为很懂我很了解我!!

我不受!!
我也不喜欢这样!!
如果你知道我这人是这样 你就不应该这样做!!
这样只会让我度懒而已!!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还爱你前女友!!
也知道你可能是借新的感情来忘记她!!
就算我说得错好了!!
我也会怀疑!!

这每个人也会得!!
因为你害我哭还害我变回以前的冰淇淋!!

我的朋友都说我!
为什么要这样!
我之前答应她的事说会做到!可是我竟然做不到!!
为什么我会那么软弱!!
程美欣!!

我很你!!

是你让我变成这样!!

如果我疯就是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