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哭的1天 ❤

不知说今天衰还是好呢

表姐因为男友的事而哭了
而我呢
我爱的她 刚打来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我还哭了
真的是爱哭包><
她吖 真的是白痴xDD
没叫错她 
赫赫

明知我爱的人是她
还叫我放弃她
还说
她有什么好呢
上次写blog
我都有写到这个呢

就是说吖
她有什么好
但是 
apple'
我再告诉你1次
我爱的人是你
是不会变的
也没有像她1样1次的又1次的骗你
我是说真的
你要信我 
如果不信 我也没法

只想你信我

你跟她分手了 我听了
很开心
但是
你说你要单身
我也没有要求什么
我只是想爱着你就已经足够了

你会觉得我很傻
很笨蛋
但是没办法
就是爱你了
(说到这边泪还在流)

为了表姐的事而哭
也为了我自己的事而哭了
还被她说不可以哭><

不知是开心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开心呢
很久没听到她声音了

anyway
这样就足够了
————————————————————

yeah!
拜4她说带我出去吃呢
吃我最爱的麻辣板面
嘻嘻
还是最爱她

这样的关系
很想永远不要变

不知能不能呢
今天过得蛮开心 也...蛮好笑的1天


 apple"
最爱你的人
还在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