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哇老
怎么睡不下的
是不是太想你了 
不可能吖

但是真的想你了也
今天突然信息来
我也不知要怎样应付你
只好用冷淡的态度对待你

对不起
我已经有了她
再也不能拥有谁了

心有时会想起你
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
所以我会慢慢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去想你
但是为什么
就是做不到的==

辛苦吖~
我该怎么办吖

————————————————————————————————————
还有你
我知道你喜欢我了
我很开心
我自己也对你有感觉
我自己也不知怎会这样
应该是你太在乎我的关系吧

心怎么那么烦吖

帮我想想办法吖
我该怎样

要放弃还是继续
我真的很辛苦吖
才第1天而已==

真的烦````

烦烦烦!!
烦a!!
烦!!
烦!!
烦!!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