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最爱是你.♥

天天都吵架的我们
斗嘴的我们
闹脾气的我们
心痛着的我们

每次都吵架后
感情就变很好
= =
是不是他们所说的 吵了就不会散= =
  
可是叻
昨天真的很开心
爽到+累
去到学校在睡觉
还睡到2节
老师出去我还在睡
够力吖我
黑眼圈严重够力的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

我最爱的还是你
请你放心吧

我绝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
老婆永远爱你蛤

还有还有
不是答应说不会再吵架的吗
怎么今天又吵= =
真的是心痛到
而且..
你还误会我
误会还没关系
还不道歉><讨厌你

有时就可爱到
有时就惹人讨厌><
老公真的是坏蛋><

不过老婆就是爱你的坏&色^^
永远爱你蛤
最爱也是你♥

今天很少亲到也
来..
我们亲1个吧
随便打下k..xDD

目吖~~~♥ ♥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