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辛苦

我..感冒了
很辛苦
1直哈秋
头头哈秋几次
还以为有人在想我
结果叻
不是!!
是..感冒了
我还咳嗽呢 明天就是我咳嗽的2个月
唱歌 都没声音==

不想去看医生
今天在学校1直哈秋
还1直流汗
可是那个汗是冷的也=/
辛苦

其实我想生病很久了
只是它1直不给我生病
现在
我不想生病
它现在就给我生病
天吖!!
干嘛要这样玩弄我吖
就像感情1样

你喜欢他的时候 他不喜欢你
你不喜欢他的时候 他就喜欢上你

你们说是不是很讨人厌吖..!!(打着哈秋打字==)
——————————————————————————————————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该怎样呢?
唉 
今年的生日1点都不开心
有点不想过
可是 还是要庆祝
拜5去jj庆祝 唱唱k 走走 买东西 就可以了
酱就过了1个生日=/

新年要到
要拿红包了哦
班上马来人1直跟我讨红包
我说我还没结婚不能给啦
他们就说 哎哟 还是可以给的喔==
真的要红包 要到这样吗==
可是厚 
新年是最好的 有钱拿
就可以花了咯^^
新年就跟朋友出去
爽到^^


可是2月要来临了
好不喜欢喔

要补习
田径
做工
读书
真是多东西吖
到时1定忙到不行
说不定会死翘翘==
新年要到了
我还乱说话 哈哈
真是的^^

今天就说到这里了
下次再继续=)

BY=~IC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