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自以为是!!

为什么我的生日就要搞到这样 
为什么生日要到了
不开心的事情都连续发生

真的不开心
哭也哭过
累也累过

为什么大人总是逼我们做我们不喜欢做的事
你们大人不是希望我们做子女的幸福吗
为什么拼命再拆散我们

难道这样做
你们很开心吗
如果开心的话 我没话说
如果不开心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看到我们哭  看到我们自残
你们很爽吗
很开心吗

心情不好 
就拿我们来出气
有想过我们的吗你们
你们大人就是这样
只顾自己
不顾我们的感受

你们要我做什么我都做了
答应你们的事都不会发生
为什么总是要这样

是你们自己要让我们讨厌你
恨你的
就表怪我!!

我讨厌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