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恨你

1闭上眼睛
就看到那种画面

昨天就是怕
才睡不下
想睡..可是不敢

冲凉也是
1闭上
就看到
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现在就成为了我的阴影`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要忘记你的时候
你却在我面前出现
而且是来载我姐出去
我亲眼看见的

你懂那种痛吗
我看你是不懂的啦
因为你根本心的
怎么懂

我怎么那么傻
信你有心!!!
呸!

我现在不是以前的我
我要彻底的忘记你!!

我删了你
你跑来骂我发什么神经
靠!
你什么态度
要删你还跟你报告乜
你什么大?!

就当作我们从来没认识过`
    现在的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被你伤的痛
永远都不会忘记!
恨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