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真失败==

失败中的失败吖我
就连爱1个人也没勇敢说出口
我要怎样才能对你说出我爱你?
之前很主动很勇敢的我
遇到了你
却变成那么的胆小

唉~
为了要忘记你 去找个新的恋情
但还是忘不了你
你还是像以前1样打给我跟我聊天

不过我们的话题少了
不知要说什么了
却慢慢的静下来
我真的不想这样

每次讲电话你都是会问我同1个问题 
:还爱你吗??

其实想说我还爱你
但没那勇气说

我不敢说爱你
因为不想再当第3者了
当时你骗我
可是我没有气

阿妹叫我去告诉你
就连朋友也是
还把他勇气和支持都给我
不过让他们失望了
我并没有说出口

真的不敢
那种感觉你试过吗??

最近都想起了你
怎么办??

越来越爱你了

我..从来真的没有为了1个人这样过
你是第1个
也希望你是最后1个
但你却把它当另外回事

也是你说不准说那2个字的
最终也是你说出口了
那时我人在云顶
你还说不用再联络了
心真的痛了
泪也流了

心想为什么你要这样??
那时我是真的真的很恨你
恨不得你死
为什么要那么对我??

——————————————————————————
今天约我出去的也是你
不过没有出到
你说有事要忙
那没关系
我只是失望而已

我到家了
你还没打来
就听歌下 上下网
过不久你就打来了

本来还想不接的
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听你声 就接了

我是那么的失败
那么的没用

唉~

希望你能了解我心里的痛
还有我对你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