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彻底死心 ♥

我以后也不会再去理你的事
也不会在乎你的1切
也不会信息你

你...
根本不在乎我
也不爱我
如果不爱我就不要装成很像爱我的样子
我不想当傻瓜
也不想当你说的笨蛋

我真的想忘记你
想...不想再为你哭泣
想...不想去理会你
更不想再看到你

可是为什么都是这种感觉
为什么就是忘不了你
为什么要那么傻在乎你
你根本就是1个不爱我的人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真的不想了
真的累了
想停留在原地
不想走了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能??

我的心都是跟着你走
我真的...
爱到你好累
可是知道累了
但是还是想为了你走下去

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有什么好?!
只会抽烟,吃那个
是大家眼中的坏人
但是
我就是爱上你了

刚刚想你了
就信息你
但是我回哦
你就没回了
我的心在流血 你知道吗?!

我还傻到想你想到哭了
全部都叫我表哭表哭
可是就是不能不哭
我就是想你了

想你在我身边
想你只爱我
想你的心只为了我1个而走
想你只看着我

但是...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太天真了
也太傻了

我想我这次真的彻底死心了~```
但我永远只爱你
不会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